“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暨“匡时讲堂”第65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世界历史意义

作者: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1217日下午,匡时讲堂第65讲邀请到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副教授王学荣讲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世界历史意义。


主讲人从开天辟地的救国之路、改天换地的兴国之路、翻天覆地的富国之路、惊天动地的强国之路四个阶段入手,层层递进,用充满活力的语调生动形象又鞭辟入里地介绍与分析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同时通过图文结合、引入时代元素,向学员们展示了富有视觉化的宏大的百年历程篇章,紧接着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为结尾,升华主旨。

此次讲座颇有深意,很有价值,引起同学们在线热议。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