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理论研究全国学术会议在金华召开

作者: 时间:2023-11-07 点击数:

11月4日至5日,由金华市政协理论研究基地主办的2023年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全国学术会议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召开,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社会主义学院、政协机关的40余名专家教授、青年学者会聚一堂,分享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的最新成果。

与会专家学者分别从界别作用发挥、基层民主监督指标模型、人民政协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政协新型智库建设等多个角度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政协智库专注于人民政协实践研究,组织专家教授、青年学者深入调研浙江尤其是金华市政协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政协民主监督、优化界别设置、全面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数字政协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以及存在的短板,为进一步持续优化人民政协协商民主体系建设提供智库支持。2023年3月,金华市政协在该院设立金华市政协理论研究基地。


来源:金彩云

(审核:潘海远 朱国华 王瑞贺  收稿日期:2023年11月7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