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备课会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57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教师于教学楼6-302举行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备课会。备课会由程佳元老师主讲,主要分析在脱贫工作中马克思主义辩证原理的运用。


程佳元老师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分析了脱贫工作取得成功的原因:(1)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观点。(2)坚持事物联系普遍性原理,树立全面思维。(3)运用事物运动的规律性原理,树立科学思维。程老师将理论联系实际,科学分析了各方面的因素交互作用,提炼出了脱贫工作中所遵循的相关要点,并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备课会后,各位老师互相交流了相关看法,分享了各自教学过程中的方式与方法。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