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客户端|弘扬真善美,传播好声音——上财浙院举办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为弘扬真善美的价值观,给青年学习施展才华、竞展风采搭建平台,1017日晚,由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主办的第十三届“万有‘音’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田径场举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音乐教师苏哲、金华市技师学院音乐高级讲师周少容、金华外国语学校音乐教师敖超、浙江新闻《晚安金华》《睡前故事》栏目主持人沈立、学院第十二届十佳歌手大赛冠军祝晴旻等担任比赛评委。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同学的积极响应,共2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通过线上初赛精心选拔,决出31名同学进入复赛。在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后,最终12名同学脱颖而出,登上决赛之夜的舞台。本次总决赛分“选手组合合唱”“两两battle”“大魔王pk赛”“个人歌曲展示”四个环节,12位选手按照比赛顺序分别参赛。首战环节,12名歌手两两组合,展透坚强豁达的《记事本》,追求深情演绎的《画心》,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让观众身临其境。第二环节,12位选手轮番上场,动感的节拍,引人深思的歌词,声声叩问,直入人心,特别是9号刘沛辰同学以一首《木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顾开铖凭借出彩的演唱夺得本届十佳歌手总决赛的冠军,刘沛辰和陈雅婷分别荣获决赛亚军和季军。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作为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广受师生欢迎、学生参与面广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十佳歌手”俨然已成为上财浙院校园文化的一个标志性符号。此次大赛为同学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文章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