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期初部门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09 点击数:

2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行政楼28幢420党员之家召开部门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关春华老师主持。

会上,关春华老师就学期初课堂教学、新版教材使用、教研室建设、教学业绩考核及绩效考核重新修订等事宜做了部署安排。关春华老师要求全体思政教师严格遵守学院教学纪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学期;尽快熟悉新版教材,及时准确向学生教授新版教材理论知识;加快统筹教研室建设,完善思政教师听课、备课、学习交流等制度。

潘海远老师结合学院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实际,要求全体思政教师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从自身做起保障校园健康安全。最后,潘海远老师提议与会教师加强教学与科研交流,实现全体教师共同进步,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美好明天。



(收稿日期:2023年2月9日  审稿人:潘海远)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