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浙话教研,使命勇担当|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邀请浙江师范大学副教授张小琴作教学科研经验分享

作者: 时间:2023-10-29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邀请浙江师范大学副教授张小琴老师为我院思政教师作题为《传统文化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的教学科研经验分享。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王科主持了本次交流活动,并致欢迎辞。学院思政教师参与交流。

活动开始后,王科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并诚挚邀请张小琴老师给予针对性指导。

张老师从传统文化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的意义、传统文化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的方法以及如何反对文化虚无主义和复古主义等几个面展开了讲述。在提问环节,张老师针对我院教师在教学科研上的问题一一予以细致解答。


(审核:潘海远 关春华 王科  收稿日期:2023年10月29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