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时讲堂|第八十九讲

作者:朱慧娟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3月30日晚,中共浙江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教授,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博士杨俊教授作客“匡时讲堂”第89讲,与广大师生分享《马克思主义基本立场观点方法》的主题演讲。

杨俊教授从“马克思主义特别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这个问题出发,指出了马克思主义对现实的指导性作用:活学活用基本立场观点方法。他认为,马克思主义是活的灵魂。


杨俊教授的分享结合生活,生动有趣,对于引导大学生进行马克思主义的学习具有一定的帮助。与会的同学表示,这场讲座为自己学习马克思主义提供了新的启发和收获。



(审稿:潘海远、关春华  收稿日期:2023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