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1-27 点击数: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学术研讨会

截稿时间:2021年4月1日

会议时间:2021年4月17日

会议地点:广东广州

2020年10月17日,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总结脱贫攻坚经验,发挥脱贫攻坚体制机制作用,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2020年12月28-29日召开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进一步强调,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是需要全党高度重视的一个关系大局的重大问题。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后,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是“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

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关口,总结中国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与理论蕴含,阐明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意义,揭示从决胜脱贫攻坚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历史性转移的时代价值,学界负有光荣的学术责任与理论使命。为此,华南农业大学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经济管理学院定于2021年4月17日在广州举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学术研讨会,管理世界杂志社提供学术支持。相关征文要求如下:



   


一、征文选题

1、从大历史观总结中国脱贫攻坚成就与经验;

2、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经验与展望;

3、新中国扶贫政策的制度演化逻辑;

4、从全面小康到共同富裕;

5、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6、其他相关问题。    

二、征文要求

1、征文投稿须是未公开发表的原创论文,按照《管理世界》杂志体例要求排版。    

2、请作者将投稿论文发至:sunzhiyan@sca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研讨会”)。

3、征文截稿时间:2021年4月1日。

三、优秀论文评选

组织专家评选优秀论文,推荐给《管理世界》接受审稿;符合要求的,优先安排发表。

四、参会须知          

1、会议时间:2021年4月17日。

2、会议地点:华南农业大学。

3、参会人员交通和食宿费用自理。

4、参会报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后发送至:sunzhiyan@sca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研讨会”)。

5、会务组联系人:

孙老师:华南农业大学

联系电话:020-85288169;13688886696


信息来源:管理世界杂志社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