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四届“卡尔马克思杯”竞赛第一轮宣传正式开始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自3月份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指导社团研习社就开始着手2021年浙江省第四届“卡尔马克思杯”竞赛第一轮宣传工作。截至目前,研习社已经针对2019级本科生发放了宣传单近2000份,开展主题宣讲1次,校园主干道展示3次,基本做到了参赛对象全覆盖。




指导老师朱国华副教授介绍,学院今年是第二次参加该学科竞赛,今年重点做好宣传普及工作,提高参赛率,结合四史教育做好校内系列活动。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安排,后续会继续组织第二轮宣传和2019级本科生全员培训,进一步提高答题得分,争取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