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浙中调查”优秀报告评比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6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教师在28幢“思政之家”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浙中调查”优秀论文评比活动。

据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浙中调查”社会实践自2018年启动以来,足迹已经遍及浙中金华9个县(市、区),18个街镇,70多个村庄,调研主体真正涵盖了全院各专业学生。历年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社会实践内容的制定,都会由全体思政教师经过细致的讨论,拟定一个切合本年度国家发展与经济建设的主题,并形成详细的调查问卷。在问卷分析的基础上结成的调研报告,是每位参与社会实践的学生必须完成的人物。

2020年度的调研主题为“乡村民俗文化、居民文化素养和财富观”,在规定期限内,总计收到了学生调研报告近1600余份。经过老师们审慎的评选,从选题意义、内容的针对性及建设性、格式规范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考量,遴选出70篇优秀实践论文,其中一等奖12篇,二等奖17篇,三等奖41篇。

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拟将优秀论文汇集结成《2020年度浙中调查》成果,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为后续的社会调查项目服务。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