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客户端|深入八婺大地 调研旅游市场——财浙学子“十一黄金周”忙逛景点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财浙学子好样的!高效完成了调研任务,为助推金华旅游市场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108日,金华双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杜春芽为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统计系2020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市场调查团队点赞。

101日至7日,由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统计系7名教师和35名大学生组成的“丈量八婺大地,献礼祖国华诞”金华旅游市场调查团赴金华地区十大旅游景点开展为期一周的调研活动。

42名师生分成5个小组深入婺城区双龙风景区、兰溪诸葛八卦村、横店影视城、义乌国际商贸城、永康方岩风景区、浦江上河诗人小镇、武义牛头山景区、磐安灵江源森林公园、金东区锦林佛手园、开发区寺平古村等景点,与景区工作人员、当地居民和游客进行交流,发放调查问卷,实地调研在新冠疫情常态化管理下的金华市旅游业现状,分析客源群体、旅游活动、消费行为和旅游评价等多项指标,最终形成调研报告。

短短7天时间,调查队发放调查问卷1520份,开展了交流会10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金华地区旅游市场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

新时代的大学生只有实现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同频共振”,才可能不负时代,书写出不一样的青春篇章。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说:“脚踩八婺大地才能真正领略到这片土地的魅力,才能感受到金华城市发展的前景,本次调研更激发了大学生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心和决心。”

文章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