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是出题人”特色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关于开展“我是出题人”特色活动的通知

各班级: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浙江省第四届卡尔·马克思杯学科竞赛的安排,现针对广大学生开展竞赛初赛题目征集,具体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学院在籍在读学生,以个人名义出题,以班级为基本单位报送。

二、征集题目及范围

命题范围为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命题难度设置为一星至五星,难度逐级增加。题型仅限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

每位学生最多可以报送10道题目,每个星级难度最多可以报送2道题目。具体格式参见附件。

三、征集题目要求

每道题目均须为原创,严禁抄袭,简单摘抄,出题人应注明标准答案,并给出简洁的答案解析。

题目仅收集电子版,每位学生的文档以“姓名+学号”的形式命名。请各班级收齐后压缩包于5301700之前发送指定至电子邮箱:zhuguohua2004@163.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年级+ 专业+班级+我是出题人”。

四、奖项设置

被学院录用的题目统一汇总为浙江省第四届卡尔·马克思杯学科竞赛题库,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统一报送组委会,遴选为竞赛初赛题目。

凡是被学院录用4道题目及以上的,为特等奖。

凡是被学院录用3道题目的,为一等奖。

凡是被学院录用2道题目的,为二等奖。

凡是被学院录用1道题目的,为三等奖。

凡是参与报送题目,符合命题规范的,均为参与奖。

具体获奖名单和奖状另行公布。

具体活动由研习社负责宣传组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421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