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学术研讨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马研分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暨2021年年会会议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学术研讨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马研分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暨2021年年会会议通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马克思主义研究分会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拟定于2021年8月23日在中国郑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学术研讨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马克思主义研究分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暨2021年年会”,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马克思主义研究分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

现将会议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1.会议主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学术研讨会

2.分论坛主题(境内学者参加)

分论坛一:社会主义历史进程与中国共产党

分论坛二:中国共产党开辟中国现代化道路的基本实践和经验

分论坛三: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国道路自信

分论坛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

分论坛五:百年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

分论坛六:“四史”学习教育中的基本问题和前沿问题研究

分论坛七: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青年学者论坛

二、会议时间

2021年8月23日

三、会议地点

郑州大学(中国·河南·郑州)

四、会议说明

本次会议采取以文赴会、深度研讨的形式,有意参会的学者提交一篇与会议主题相关,且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论文,论文格式参考《马克思主义研究》期刊文章格式。文件名请标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学术研讨会+作者姓名+论文题目+工作单位。会议筹备组将根据稿件质量确定参会人员名单,向入选作者发出正式邀请函。

筹备组邀请了《思想理论教育导刊》、《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当代经济研究》、《海派经济学》、《政治经济学研究》等本学科知名期刊编辑部协办并参会。

为鼓励青年学者成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马克思主义研究分会特设立“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青年学者奖”,从投稿参会的青年学者中评选优秀作者予以奖励,并在年会上为获奖者隆重颁发奖金和证书。热烈欢迎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青年教师、在读学生(包括本科生)积极投稿。

会议联系邮箱为                         ccpshsf2012@yeah.net参会者请于2021年8月1日前将参会论文和会议回执发至联系邮箱。  

会议将以线上+线下混合方式举行。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会议主办承办方提供会议餐饮、郑州市内交通服务。参会人员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五、联系方式

胡老师  13592695007

苏老师  18237150568

感谢您对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支持,感谢您对会议的关心关注,欢迎您拨冗参加会议。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马克思主义研究分会郑州大学

                                                               二〇二一年三月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