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部门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2021年312日下午1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8幢思政之家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关春华副教授主持,全体思政教师(包括转岗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转岗教师作简单发言,包括自我介绍、对近期上课的体会、以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展望与意见。关春华主任对各位新鲜血液的加入表示欢迎,并期望在接下来的教学与日常工作中,各位思政教师能够共同协作,一齐建设马院这个大家庭。

接着,分别由朱国华老师(“卡尔·马克思杯”负责人)、李宛荫老师(“浙中调查”负责人)、高东霞老师(“匡时讲堂”负责人)、程海艳老师(“反邪教”社会实践负责人)对本年度将要开展的重要项目作了介绍,明确了各项任务的具体分工与操作方式。

最后,朱国华副教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五年规划”作了详细报告,将各项细则落实到人,在鼓励思政教师在个人不断发展的基础上,共同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