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孙宝根教授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嘉兴学院孙宝根教授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交流座谈会


为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426日下午在28-420思政之家举行了一场教学科研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孙宝根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宛荫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孙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年轻教师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紧跟学术前沿,通过学术史梳理,教师们要以学促思,加强教学科研能力,提高专业学术水平。二是要组成科研团队,加强团队协作,群策群力,提高科学研究成果的质量和高水平成果的数量。三是要使教学科研与思政教育相联系,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开展相关教学研究工作。

在最后的交流环节,参会教师们围绕着如何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如何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做好学术研究与传播工作等议题进行了提问,并与孙教授展开了热烈探讨。会后大家普遍认为获益匪浅,对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大有助益。




                                                                                                                                             通讯员 郑欣楠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