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年终考核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6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年终考核动员会于28幢“思政之家”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关春华老师主持,全体思政教师参与。

关老师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关于年终考核政策的相关精神,指出了对教师进行考核的必要性,同时也鼓励大家摆正姿态,将科研与教学相互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作为教师的科研水平与业务能力。

会议期间,在座教师共同商讨了年终考核的相关细则,确保在充分了解大家意愿与诉求的基础上,实现考核的公平与合理。老师们也意识到,考核政策的实行不仅是对自身的督促,而且也是为学院发展的长远目标考虑,对个人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最终,会议一致通过了年终考核的系列决策。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