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部门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行政楼28幢420党员之家召开部门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关春华老师主持。

会上,关春华老师就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开设情况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优化课件培训情况等做了通报,并着重对《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3年目标责任制考核实施方案》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重点突破项目做了具体部署安排。朱慧娟老师向与会教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各职能部门对系部(含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考核细则。

关春华老师要求与会教师务必统一思想,共同努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全体思政教师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学懂弄通方案精神,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三是要结合时间节点,按计划有序推进。




(收稿日期:2023年5月11日  审稿人:潘海远)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