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时讲堂”第33讲​:疫情影响下的房地产市场和中国宏观经济的走势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匡时讲堂”第33讲:疫情影响下的房地产市场和中国宏观经济的走势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1 】



在讲座中,关老师紧紧围绕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宏观经济以及房地产市场的现状深入细致地阐述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房地产市场和中国宏观经济走势。首先,关老师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缘起、现状和未来,并特别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重视戴口罩的重要性。随后,关老师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我国宏观经济的走势,并提出了相应对策。最后,关老师结合疫情期间,部分城市房价上涨的现状探讨了我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史、现状、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相应的对策。

讲座后,同学们就关心的房价问题与关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关老师结合不同地区、城市的现实客观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新冠肺炎对我国的经济发展,对我国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带来一定冲击,关老师的讲座犹如一针强心剂,提振了我们对于我国宏观经济发展的信心,坚定了我们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念。


附:

关涛老师系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博士,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系副教授,美国印第安纳大学访问学者,美国科罗拉多大学访问学者。

关涛老师一直从事宏观经济学、产业经济学、房地产经济学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学术成果丰厚,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3部,合作编写著作5部,主持国家级课题和省部级课题共9项。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