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曙光学校宣讲党史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曙光学校宣讲党史教育

6月22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联合金东区曙光学校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同上一堂党课”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李菀荫、程佳元及学生党员一行与曙光学校师生共同开展了党课学习。党员和团员同上一堂党课,同受一次教育,使党史学习教育在内容和形式上更加贴近青年实际,更加凝聚人心。

李菀荫老师以“回望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为题,带领党员、团员师生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共同追忆峥嵘岁月、感悟初心使命,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途径和意义——只有把蕴含在百年党史中的思想悟深悟透,才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曙光学校华斌书记向来访的我院师生介绍了曙光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的活动。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曙光学校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干担当,多次开展实地学习党史故事,感受红色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

在活动现场,大学生向中学生赠送了成长礼物,一枚象征知识的书签成为连接大学生党员与中学生团员成长的桥梁,传递着党员与团员之间深厚的情感。“大手拉小手,同上一堂党课”活动在师生们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