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宣传部部长郑伟俊党史讲课之“党的现阶段政策与远景目标”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学院宣传部部长郑伟俊党史讲课之“党的现阶段政策与远景目标”

根据院领导上思政课有关安排,2021年4月21日上午,学院宣传部部长、党委委员郑伟俊为20国际商务班带来一堂专题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老师随堂学习。

郑伟俊老师全面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为学生系统地梳理“十三五”规划及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重点介绍金华市“十四五”规划发展思路,在此基础上就学院如何抓住时代机遇、推动创新发展做了阐释,勉励学生们要以民族复兴、学院发展为己任,借此凸显“承厚德博学之志 育经济匡时之才”这一讲课主题。

通过学习,学生们对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及学院发展成绩、办学规划有了深入了解,他们纷纷表示更多参与类似课程,有助于明晰发展方向、坚定成才自信、担起复兴重任。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