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金东区政协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金华市金东区政协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3月25日下午,金华市金东区政协副主席朱茂丹一行莅临我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携统战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曾惠成对朱茂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成绩、发展规划等情况,对金东区政协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达了感谢,期待学院进一步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朱茂丹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高度肯定和校地合作的浓厚兴趣,期望在课程教学、社会实践、科学研究等领域加强与学院的全面合作,最后他向学院提出了发展建议并送上了美好祝愿。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明确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将建立长期、全面、紧密的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