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政协智库2022年理论研究取得良好成绩

作者: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129日,浙江省政协理论研究研讨会在浙江人民大会堂举行,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全体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民主党派分管理研究领导、各市政协主席、理论研究获奖代表等100余人参会。学院政协智库执笔的3篇论文均获得三等奖,这是学院政协智库第三年参加省政协理论研究研讨会。



据悉,学院政协智库2022年度组织提交11篇理论文章,其中省政协三等奖3项,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新思想专项1项,省政协理论研究会课题1项,金华市社科联政协专项课题立项6项,多篇论文获得市领导批示。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