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期初部门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09 点击数:

9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行政楼28420思政之家召开部门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关春华老师主持。

会上,关春华老师首先通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3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勉励全体思政教师潜心科研、再创佳绩。随后,关春华老师就暑期社会实践报告批阅及成绩录入、学期初教学检查、教研室集体备课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朱国华老师就2023年度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学术会议的具体安排做了汇报,与会教师对会议相关细节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潘海远老师指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学术会议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一次高规格学术会议,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举办中来,务必齐心协力协作配合,争取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




(收稿日期:2023年9月9日  审稿:潘海远)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