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金华:致敬身边的偶像 先进典型走进大学校园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此行无悔 使命我肩”财浙思政课暨“思政星课堂”走进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3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了身边偶像们的感人事迹。

课上,金华市人民医院呼吸科副主任、金华市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员王红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无偿献血金奖获得者、浙江省百名优秀党员、浙江省杰出义工、浙江省“最美方向盘”、浙江好人戴燕飞向在场师生讲述了置身平凡岗位依然可以逐梦远航的心得。

本次思政课的主讲老师关春华以《厚德方能载物 青春须有担当同行》为主题展开讲座,她说,当代大学生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不管是“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还是“苟利国家,生死以之”,亦或是“如有战,召必回”,都应该包含着深沉的民族情怀和历史担当。

《此行无悔》系列活动由金华市委宣传部主办,金华发布、金华日报社、金华市教育局、金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承办。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