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双月刊)创刊于2015年,由教育部主管、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本刊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以研究和探索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其学科发展的新情况、新问题为主题,以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深入研究为宗旨,突出马克思主义理论面向现实的问题意识、学术化的办刊宗旨和国际化的学术视野,以期为广大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者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与研究相结合,秉持“引领性、思想性、学术性、前沿性、创新性”的办刊风格,拟开设的主要栏目有人物访谈、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究、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博士学位论文精粹、学术研究动态等。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为中文季刊,国内统一刊号:CN 10-1351/A,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6-1138;国内外公开发行,邮发代号:82-624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