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研究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研究》(月刊),创刊于1995年,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主办,以专门研究和宣传马克思主义整体理论为宗旨的大型学术理论刊物。本刊一贯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刊载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阐释理论和现实问题的学术论文;党的十八大以来,积极刊发学习、研究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文章。

本刊还提供丰富的国内外马克思主义研究动态和信息,为从事马克思主义科研、教学和宣传的理论工作者、党政干部、大专院校师生以及所有关心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和世界发展的人们打造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马克思主义研究》设有“本刊特稿”“名家访谈”“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化”“经济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哲学与文化”“政治与社会”“世界社会主义与国际共运”“探讨与争鸣”“动态与信息”等主要栏目。

主管部门:中国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研究院

编辑部:《马克思主义研究》编辑部

主编:邓纯东

主任:谭晓军

地址: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

邮编:100732

电话:010-85196310

国内统一刊号:CN 11-3591/A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6-5199

邮发代码:82-686

定价:45/期(2019年)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