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备课会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3时许,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研室于28号楼思政之家顺利开展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备课会。

 

课程组负责人王科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课程的相关情况、总体框架、核心要点等方面的内容。王科老师指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相比于其它思政课程而言,理解起来比较简单,教学上也比较好上手,但是越是简单的概念,要把它讲得形象、生动、充满趣味性,使得学生自觉接受知识要点,是一件极为困难的事。王科老师呼吁思政教师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与素质修养,多关注国内外热点、焦点问题,并搜集各种与课程内容相关的例证来充实自己的教学活动。

 

 

 

会中,李兰老师也为老师们从专业的角度,解答了法律方面的相关难点和疑点。老师们也从当今大学生的心理问题、课程的建设与教学建议、自身科研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对后续的教学工作方向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明确。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