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第一届马克思主义学科论坛征文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8-16 点击数:

尊敬的专家、学者: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随着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中央把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问题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也具有重要的理论探讨价值。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而要实现共同富裕,乡村振兴是必经之路。在此背景下,为进一步对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问题作一些思考和探索,初定于202210月下旬在浙江金华举办第一届马克思主义学科论坛,诚邀相关领域研究专家以文赴会。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喜迎二十大,共同富裕与乡村振兴,马克思主义理论前沿问题等相关主题。


二、论坛时间

20221029-30

三、论坛地点

线下:浙江金华

线上:腾讯会议

因疫情防控,论坛时间、地点如有变动,会第一时间进行通知。


 四、征文要求

1.文稿要求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扣主题,材料翔实,说理充分,突出学术性;必须是独立研究的成果,此前未公开发表;篇幅以8000-10000字为宜,并附3-5个关键词和300字以内的内容摘要;引文和史料准确严谨,并请注明出处(格式请参照《马克思主义研究》);文末请附作者简介、电子邮箱、联系电话、微信号码等信息。

2.投稿方式

请将论文电子版(WORD版:姓名+文章题目+第一届马克思主义学科论坛)发送到电子邮箱:scjy08@126.com,请不要投递纸质版论文。

3.截稿日期

截稿日期为2022101日。论坛筹备组初选后,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提前邀请论文入选作者加入微信工作群,在群内发出参会邀请函。

4.会议联系人

李老师,电话:15858906208

5.论坛结束后,赠送汇编论文集,不影响作者公开发表。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816



参会报名

如欲参会,请填写附件“参会回执”,发送至电子邮箱:scjy08@126.com报名。

我们将于会议三天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您会议ID及密码等参会信息。



  • 附件【参会回执.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