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科2021年度乡间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科在东阳虎鹿镇为统计系学子上“乡间思政课”

7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王科跟随统计系奔赴东阳虎鹿镇开展“乡间思政课”活动。乡间思政课是我院为了克服思政课不接地气的问题,通过几年苦心孤诣的探索所创造出的一个开展思政教学的新路径。这样的思政课已经有三年的经验,本次是第四次。

 

到达东阳虎鹿镇还没有来得及休息,一行人就来到镇上著名村落葛宅村开展乡间思政课活动。王科在本次课程中讲授了新时代金华精神。他结合金华的发展,诠释了“信义和美、拼搏实干、共建图强”的金华精神,并要求大家结合调研实际更好地理解这一精神。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