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婷2021年度乡间思政课(一)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婷在金华武义履坦镇为金融系学子上乡间思政课

20217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婷老师与金融系老师们一同带领金融系2020级金融学六班、2020级投资学一班学生前往武义县履坦镇进行浙中调查暨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炎炎酷暑,丝毫没有影响老师同学们的热情。上午8时,师生们前往武义履坦,抵达坛头村后,王婷老师带领金融六班B组学生进行问卷调研并给予指导。

 

随后,坛头村妇女主任朱主任向我们表达了欢迎之情,带领老师和学生参观了村里的风景,学生们都赞叹连连。

参观结束后,老师带领学生前往履坦镇镇政府进行午餐和乡间思政课。王婷老师以“‘两山理念’及安吉实践启示”为主题,给学生讲述了‘两山理念’对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的重要性,并且告诉同学们,要爱护身边的自然环境,节约资源,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还告诉同学们,通过这次调研要有所获,有所感,要在实践中不断成长。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也顺利实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五位一体”一个也不能少,生态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即“五位一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当大力建设,应当共建共享,相信在党的带领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乡间思政课结束后,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安全抵达学校,此次调查圆满而顺利!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