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和思政教育实践暨“浙中调查”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12月1日,2020年党建和思政教育实践暨“浙中调查”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28幢308会议室举行。党院办、宣传部、组织部、教务处、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院长马洪、副书记孔德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主持

会上,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许海亚首先介绍了11月19日2019级会计学(国际会计ACCA)专业1班学生在金东区曹宅镇鹤岩山村开展的“浙中调查”预调研活动情况。接着,张正亮对2020年学院“浙中调查”活动全面展开的时间安排、组织方式、活动内容、问卷培训、疫情防控、宣传报道等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孔德民指出,开展“浙中调查”活动要把握三点:一是定位,“浙中调查”项目已经实施了三年,要注重品牌维系,强化品牌塑造。二是安全,必须安排带队老师,保证学生人身安全;提前做好测温亮码,确保疫情防控安全。三是细节,创新方式,尽早实施。

马洪强调,做好此次“浙中调查”活动,一要加强过程管控,保障师生安全。二要注意疫情防控,做好物资配备。三要加强培训指导,确保活动实效。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