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和思政教育实践暨“浙中调查”项目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20日上午,2020年党建和思政教育实践暨“浙中调查”项目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28308会议室举行。党院办、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院长马洪、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主持。

会上,各系(部)党总支负责人首先就党建和思政教育实践基地的工作开展、日常维系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接着,会议重点讨论了2020年“浙中调查”项目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对四个初定工作方案进行利弊分析,深入交流意见,基本达成共识。会议还针对调查问卷设计的内容、题量等细节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孔德民指出,浙中调查品牌的维系和塑造要一以贯之,既要维护好“浙中调查”品牌形象,形成品牌效应,又要维护好思政基地平台,加强联系交流。优化问卷设计,掌握浙中数据。

马洪强调,此次“浙中调查”要充分融入疫情防控、换届选举等内容,有效拓展调查数据的广度和深度。要着眼全国,布局浙江,深入挖掘数据,形成调研成果,不断提升“浙中调查”品牌影响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