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2-17 点击数:

    2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28幢思政之家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部门例会。会议由部门负责人关春华老师主持,全体思政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关春华老师就学期初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位老师尽快适应新学期新节奏,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关于教学工作,关春华老师要求各教研室统一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模板格式,提升教学材料的规范性;根据学科属性合理融入浙中调查、乡间思政课相关教学成果,促进第一、二课堂的有机融合;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备课,整理备齐教学、教辅材料,严肃教学纪律;充分利用学校教管系统,做到全程全员考勤,严格课堂纪律。关于疫情防控,关春华老师提醒与会教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每日按时健康打卡,如实填报健康信息,上课时间务必佩戴口罩。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副书记潘海远老师对学期初的重点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各位老师严守师德师风,坚决杜绝酒驾等违法行为,提升安全防控意识等。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