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3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28幢思政之家召开教学研讨会。全体思政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关春华老师主持。

会上,关春华老师向全体与会教师传达了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务会议相关精神,重点介绍了第九届教师大奖赛、国家一流课程申报等情况;通报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马院所开设的七门思想政治理论类课程的考试成绩分布情况,要求各位老师严格规范试卷批改;介绍了马院教研室申报情况及教研室主任的岗位职责、考核要求、管理办法等。关春华老师就思政教师的个人年度工作计划及分管项目推进计划做了分析与指导,要求各位老师按照季度与月份相结合的方式统筹擘画计划安排。随后,各思政项目负责老师分别就近期工作安排做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