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月份部门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 4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行政楼28幢420党员之家召开部门例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关春华老师主持。

  • 会上,关春华老师向全体与会教师宣讲了青教赛的赛制安排、内容要求等,并勉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比赛,实现以教参赛、以赛促教的良性循环。关春华老师还就思政教师如何深度参与金东区“扛起争先 共富先行”理论研究工程做了谋划推进。关春华老师要求全体思政教师围绕六大备选课题,结合自身专业方向,按照时间节点积极申报和完成研究项目,为促进校区“双学双融”出计献策。针对马上到来的清明假期,关春华老师要求各位老师假期期间务必严格准守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 潘海远老师向全体与会教师传达了学院关于校园文化项目申报的相关事宜,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园文化项目申报征求了各位老师的意见与建议,初步厘清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园文化申报项目与项目安排。

  • 最后,与会教师分别就个人分管工作及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重点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大量合理性建议。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