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6 点击数:

325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之家”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专题教育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潘海远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一起观看学习了省卫生健康综合保障中发布的《如何正确收取快递》,健康浙江发布的《收取快递“六步走”网购安心更放心》等疫情防控安全教育视频、课件,还学习了《防诈骗大讲堂》、《提防诈骗,你我同行》防防诈骗视频。潘海远进行了视频介绍和解读,强调了疫情防控安全、防诈骗安全重要性。此外,会议还进行了交通、财务等方面的安全提醒。

安全教育不容忽视,安全意识时刻不能放松。此次安全专题教育学习会议,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诈骗案件频发压力大的需要。马克思主义将持续开展相关安全专题教育学习。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