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与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行政楼28幢308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与建设推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关春华老师主持。

会上,关春华老师传达了11月29日召开的学院硕士点培育工作研讨会的基本情况及会议精神,领学了《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与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7),并重点解读了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与建设的目标、原则、内容、验收指标和项目实施等条目。关春华老师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加大高职称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健全科研管理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全体思政教师要统一思想认识,服从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与建设大局;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实施方案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思政教师在培育和建设硕士学位授权点中的建设性作用。


(审稿人:关春华  收稿日期:2022年12月8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