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部门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行政楼28幢308会议室召开部门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关春华老师主持。

在部门例会环节,潘海远老师和关春华老师分别就“沿着金义东轨道交通上思政课”视频后期制作与宣传、学院领导上思政课等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在师德师风学习环节,李宛荫老师领学了《大思政课,总书记心中的一件大事》。高东霞老师结合教学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与体会,认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心用情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努力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审稿人:关春华  收稿日期:2022年12月8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