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期初部门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3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行政楼28幢420思政之家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部门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关春华老师主持。

会上,关春华老师介绍了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人事调整情况。朱国华老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度部门考核及岗位聘期教师考核情况,并重点梳理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度重点推进工作及第二个岗位聘期教师考核要求。随后,朱国华老师就《2024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年度考核实施细则》、《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业绩考核管理实施细则》做了详细解读,与会教师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关春华老师强调要求全体思政教师切实做好学期初各项工作,对标对表学院、部门相关考核要求高质量完成聘期和年度考核。


(审核:朱国华  关春华  王瑞贺  收稿日期:2024年3月5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