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暨“匡时讲堂”第54讲:做新时代的爱国者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23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滕飞作客匡时讲堂第54讲。

滕飞副教授作做新时代忠诚的爱国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的重要论述的主题讲座。此次活动在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中取的圆满成功。

在学习的过程中滕教授以生动朴实的语言,回眸了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建国和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滕飞副教授嘱托我们在党的亲切关怀下更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提高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发扬以热爱祖国、贡献力量以及建设祖国为光荣的良好风尚。

此次宣讲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党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同时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共建和谐文明校园的新观念。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