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时讲堂”第44讲:坚定“四个自信”,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1114日,魏慧芳讲师在钉钉群开设了主题为坚定“四个自信”,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一场讲座。

魏慧芳讲师是一名中共党员,同时也是的硕士研究生,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发表论文有《村委会选举中的精英主导与民主监督》、《“课程思政”的理论内涵及价值意蕴》、《民办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现实困境与实践路径》等。

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文化自信是更基础的自信,夯实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与制度自信的群众根基。文化自信是更广泛的自信,拓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与制度自信的社会影响。文化自信是更深厚的自信,提升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与制度自信的精神厚度。

先辈们筚路蓝缕,跨越无数的“雪山草地”、攻克前进路上的“娄山关”和“腊子口”,为我们开创了一个伟大的时代;如今,我们站在前人的肩膀上继续展望未来、创造未来。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落下帷幕,为中国发展指明方向,各项工作又迈向了新的起点。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更要坚定“四个自信”,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中国风采。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