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暨“匡时讲堂”第60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匡时讲堂系列讲座第六十讲邀请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副教授许江作为主讲嘉宾,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许江指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许江指出,学习领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就是要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讲座的最后,许江教授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的期盼,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