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宝晶教授作客匡时讲堂第66讲:马克思主义学科申报课题的经验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415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吴宝晶在线上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申报课题的注意事项与基本经验”专题讲座。

吴宝晶教授在讲座前提出:“教育教学的科研能力与科学研究能力,既是我们完成本职工作、宣讲工作的必备的,也是我们晋升和寻求成长与发展的必须的。鼓励马克主义学院的教师培养科研能力,成为多面手。”

吴宝晶教授从三方面进行讲解,分别是: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申报课题的基本类型;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及其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培养科研生长点的几点思考。同时吴教授耐心解答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申报课题的工作答疑解惑,提出了诸多有意义的意见和建议,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