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孔德民走进教室讲授思想政治课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党委副书记孔德民走进教室讲授思想政治课

11月25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民走进2019级学生教室讲授思想政治课,为20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带来了一堂“有效应对大数据技术伦理问题”的精彩现场示范课。


孔德民在专题之下,重点讲解五部分内容:大数据的定义;大数据的特征;大数据带来的伦理问题;大数据伦理问题的根源分析;大数据伦理问题的治理对策。

大数据技术伦理问题是培养大学生擅学、擅用、擅对互联网的重要一环。在互联网快速发展,大数据作用越来越突出的背景下,擅用大数据并正确认识大数据特点特性,理性对待大数据“大”,深究大数据伦理问题根源,有利于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大数据伦理观。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