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郑伟俊给新生上红船精神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学院党委委员郑伟俊给新生上红船精神思政课

根据院领导上思政课有关安排,2020年11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郑伟俊走进统计系,为20应用统计学(金融统计)一、二班专题带来一趟专题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老师随堂学习。

郑伟俊以“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在‘加减乘除’中追梦青春,不负韶华,践行初心,勇挑使命担当”为题,全面解读红船精神的价值内涵、浙江实践,指出红船精神的时代感召:加强忠诚担当、减小党群距离、乘势奋发有为、除旧再谋新篇。

课后,同学们深感荣幸能在 “三地一窗口” 浙江求学生活,一定坚守初心、不负使命,在青春奋斗中助力学院发展、中国圆梦。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