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书记陈钢给新生上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关心新生学习生活情况并加强思想引领,2020年11月18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陈钢走进会计系新生课堂,为20级会计学三、四班学生开展题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随堂学习。

陈钢阐明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及联系区别,系统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产生的时代背景,指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对新时代的积极回应,勉励新生们勤奋学习、严格自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陈钢传达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问候,希望大家勤奋学习的同时保重爱惜身体,在不懈奋斗中展示财浙学子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