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张正亮作题为《做一名勇创造、敢挑战、善奋进的新财浙人》的思政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6月2日晚,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张正亮为21电商1班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张正亮部长精心设计了这堂思政课,并将课程题目定名为《做一名勇创造、敢挑战、善奋进的新财浙人——与21级学生聊院史》。

张部长从学院发展史切入,以幽默风趣的方式侃侃而谈。他指出,上财浙院筚路蓝缕、艰苦奋斗,十几载风雨兼程,春华秋实,一批又一批奋进向前的财浙学子从这里毕业,走向社会。上财浙院作为大家的母校,她有着不懈奋斗的足迹,有着催人奋进的历史,大家要善于从中吸取精神的力量,做一名勇创造、敢挑战、善奋进的新财浙人。

张部长的思政讲座在学生中引发强烈共鸣。21电商1班班长王韵琦表示,听了张老师的讲座,才知道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的来之不易。我们的母校是一个充满奋进精神的学校。在这里有一心为学生、勇敢挑战逆境的老师们,有“会当凌绝顶”之决心的同学们,还有坚实可靠的母体学校。身处财浙,实属吾幸。愿不负盛世,奋力向前!

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作为财浙学子,有着生逢盛世的幸运,从母校不懈奋斗的足迹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不竭的奋斗力量。感恩学校,感恩财浙老师们坚持不懈的努力!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