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走进课堂讲授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2-12-23 点击数: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近期,我院领导走进课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同学们带来思想的盛宴。

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院长马洪,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刚,副院长邱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徐玉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郑伟俊等院领导,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精心设计了各具特色的思政课堂。他们从大会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和挑战等七个方面,紧密联系实际,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地阐述和全面系统地解读。他们勉励同学们,要通过学思践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学习和生活中,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院领导讲思政课是我院“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有利于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育人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对于不断健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长效机制、切实形成思政工作育人合力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审稿人:关春华   收稿日期:2022年12月23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