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参加金华市党史系列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金华市党史系列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4月1日下午,金华市党史系列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百年风云·红色八婺首场故事会在婺城区雅畈镇新畈村文化礼堂拉开序幕,学院教师代表高校宣讲团应邀参会。

 

                                             

市直机关及各县(市、区)共20支宣讲团集体亮相。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伟强等领导为宣讲团赠书,并勉励他们钻研中共党史、扎根浙中大地、讲好党史故事。

金东区少先队总辅导员王晶、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学生吕慧、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钱金杭、武义县武阳小学老师徐亚妮、磐安县文广旅体局干部孔亚敏、金华广电总台主持人钟原分别围绕金华第一个党组织、毛泽东在金华的事迹、谢高华开创义乌小商品市场、后陈经验蜕变为治国之策、乌石村生态发展之路、横店横空出世经历择要讲述感人先进故事。

启动仪式及首场故事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接地气,借此对中共党史尤其是金华党史有了进一步了解。

 


报送单位: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

文字:杨光安

图片:应海峰

日期:2021年4月1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