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 细照笃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金华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课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为推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融入思政课堂,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金华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课堂活动。

通过系统学习,同学们深刻领悟到,“八八战略”始终是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积极投身到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


(审核:潘海远 关春华 王科  收稿日期:2023年10月13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

undefinedundefined